最佳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发布者:王洁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502


红色教育是对党员及全体教职工进行思想教育的一种形式,旨在以活动为载体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明确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尤其需要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 指导思想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年,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我园党支部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1. 活动主题

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

  1. 活动时间

2019518

  1. 具体活动方案

周恩来故居纪念馆   重温誓词弘扬民族精神

  1. 在纪念馆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高举右攀,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所有党员逐一报出宣誓人姓名。

  2. 支部书记王园长讲话

  3. 了解周恩来生平事迹

  4. 参观纪念馆、集体留影

  1. 组织领导

为确保本次红色之旅活动的顺利进行,成立红色之旅活动领导小组,具体组成成员如下:

组长:王洁

成员:4名党员及全体教职工

  1. 行程安排及准备

1.518日全天

6:40校门口集合

7:00组长点名后发车前往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14:00参观周恩来故居

16:返程

522日之前全体党员教师上交百字体会至党支部

  1. 所有党员原则上必须参加活动,活动过程中赢注意安全,并保持手机畅通

  2. 入党誓词及党旗、条幅准备

  3. 车辆及后勤保障

  4. 拍照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