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等一行访问我园

发布者:王洁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29


            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等一行3访问我园

11月2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张主任等一行3人来我园关于教育教学及幼儿园管理方面进行调研。
园长王洁在园长室与来宾进行了研讨。她简要介绍了我园的园所文化建设、管理方面、经营模式等基本情况。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幼儿园已经走过了近64年的办学历程,以培养幼儿素质教育为根本任务,以自然课程建设为切入口,进一步创设自然环境,遵循儿童成长的自然规律,让健康、快乐、真实、向善成为围绕在孩子身边的主旋律,让童年生活成为终身美好回忆为教育目标,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幼儿园在亲自然教育、自然园本课程等方面有所突破。

西安科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张主任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幼儿园的情况。对两园未来进一步的课程交流给予了期待。
    随后,双方就教师队伍管理、师资队伍组建模式、幼儿园经营模式及运营模式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通过多方面的交流,有利于推进两园在教育教学上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