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奔跑,慢慢长大!——记中班年级组亲子马拉松活动

发布者:王洁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33


20195172:30,矿大附属幼儿园举行第二届亲子马拉松比赛,本次“亲子趣味马拉松”小朋友和家长们将一同挑战长跑2.5公里,意在通过“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培养坚毅的品格。

本届亲子马拉松,以“快快奔跑,慢慢长大”命名,寓意就是要告诉人们,无论我们的亲子马拉松在何时举办,孩子和爸爸都会一起“漫漫”跑,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家长早早带着孩子来到现场报到

王园长活动致辞

         在老师带领下,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做起了热身运动,随时准备开跑


为了让孩子们在奔跑过程中,体验更多运动的乐趣,增强亲子交流与互动,老师们 在赛程中增加啦啦队同时特地设立了五大加油丝带卡,通过各种颜色加油丝带卡,激励小朋友不断前进,全程欢乐满满。孩子们不仅与马拉松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更是跟爸爸妈妈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美好回忆。

本次亲子趣味马拉松在孩子与家长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享受运动的乐趣,从而养成良好的运动与生活习惯,爱上运动,并坚持运动,是矿大幼儿园举办此次活动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