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园指南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  入园指南
  • 咨询:选择您方便的方式(电话、访问网站、发电子邮件……) 咨询,了解幼儿园情况。电话:83885363  邮箱:yry@cumt.edu.cn


    来园考察:请带上您的宝宝来园面谈并考察和参观,进一步了解幼儿园。


    确认入园:持户口本,预防接种卡,到幼儿园报名登记,办理相关手续(交入园定金),确定入园时间。


    入园体检:入园前,请带您的宝宝前往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进行入园体检,体检结果经本园保健医查阅合格后,即可入园。


    来园注册、交费:体检合格后在幼儿园办公室填写《幼儿入园登记表》,矿业大学教职工子女需在医务室设立幼儿保健档案,并填写相关表格,同时到财务室交纳相关费用。


    接到入园通知、正式入园


    注意事项:


    体检说明: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每周一、三、五上午9:00以前进行新生入园体检业务,体检当天幼儿早餐不能吃高蛋白的食物如:牛奶、鸡蛋、豆浆等。新生 :幼儿体检合格证明有效期一个月。转园生 :需在原托幼机构开具徐州市妇幼保健院提供的儿童健康证明,如不能提供,则需重新体检。


    收费说明:本园各项收费均经有关部门批准,请家长按时缴费。新入园的幼儿在初进园时,如未能按整月来园,首月按每天计算,学期中自行退园、离园的幼儿从次月起退保育教育费,伙食费收取按天计算。


    饮食安排:每学期定期召开家长代表工作会,确保热量、蛋白、微量元素的摄入,防止肥胖儿和营养不良儿童的出现。您可以在幼儿园的公共告示栏上获取每周的食谱。 

    疾病:如果您的幼儿患有下面的疾病,应该把幼儿留在家中观察。・发高烧(高于摄氏38℃ )・腹泻 ・感染结膜炎(眼睛疼痛,红眼症) ・感染疾病如腮腺炎、麻疹、水豆、风疹等。・头有虱子 ・呕吐 ・手-足-口感染 如果您的孩子的传染性疾病康复了,您必须有医生提供的确认您的孩子已经完全康复并可回到幼儿园的医疗证明,这个规定是为了您的孩子快速康复并保护其它的健康儿童。 

    接送要求:接送孩子时请注意个人仪表形象,衣冠不整谢绝入园。 

      *为安全起见,请家长不要让孩子携带贵重物品、危险物品入园。幼儿来园前家长应注意查看幼儿的口袋,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小颗粒物、钉锥、弹子、碎玻璃等危险品)应立即取出,并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 

      * 未经许可家长不要擅自进入幼儿活动室;幼儿进餐时间谢绝接孩子。

      * 幼儿入园必须由幼儿家长送入教室或和本班老师当面交接,否则出现安全问题由幼儿家长负责,    被委托来接送幼儿的人,应年满十八岁以上,并携带幼儿家长身份证和提前联络老师,将被委托者之姓名、性别、年龄、特征、衣着与孩子之间的关系告诉老师。


    Beta20080519 ©2009 9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B2-20150039
    幼儿园信息化安全认证站点《互联网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