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简介

  •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简介
  • 中国矿业大学幼儿园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幼儿园为教育部重点高校附属公办幼儿园,徐州市多元智能实验幼儿园,江苏省省级示范幼儿园,位于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中心地带。园内环境优雅,芳草茵茵,绿树环抱,空气清新,是全市最大的花园式幼儿园。幼儿园现代化程度高,设施设备配套齐全,拥有丰富多彩的各式玩具器械、儿童电脑室、舞蹈房、多功能游戏室、科学发现室以及多媒体教育教学设备、砂池、嬉水池、种植园等等,为幼儿生活学习提供适宜、高质量的物质和人文环境。矿业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立足矿业大学,依托中国矿业大学高水平的管理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家长素质高、视角广,信息多等特点,多年来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鲜明的办园特色: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为幼儿一生的发展奠基;走“科教兴园”的道路,提高自身,服务社会,珍惜荣誉,回报社会。


        我园设有大、中、小、托不同年龄段10个班级,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我园的发展。


        联系电话:83885363


    Beta20080519 ©2009 9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B2-20150039
    幼儿园信息化安全认证站点《互联网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