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 6月22日,我园在工会和党支部的组织下,结合我园亲自然课程,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自然诗歌朗诵会,主题是“亲师亲幼亲自然,向上向善颂美德”,借歌颂自然之美来隐喻师德之美,教师要把教育看作是“沿途中的风景”:辛苦着、经历着、充实着,才能看到风景之美、育人之美。

    朗诵会开始前,王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作了简短的讲话,首先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也强调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诗歌朗诵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年轻的老师们为自己的朗诵配上了优美的音乐和与之呼应的ppt,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诗歌朗诵会,但是姑娘们非常重视,音调语气、背景气氛的渲染等等小细节做得很是到位。

    因为喜欢,所以用心。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觉得要让老师们产生职业幸福感,就要多给老师们制造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机会,把生硬的技能专业度培训转化成形式多变的更有效的活动,促进老师们的主动成长。


    Beta20080519 ©2009 9y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B2-20150039
    幼儿园信息化安全认证站点《互联网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