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淮安周恩来故居上一堂特殊党课

发布者:王洁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38


 518日,我园组织党员及全体教职工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周恩来缅怀伟人功绩,感受伟人情怀,学习伟人精神。


                   聆听周总理生平事迹

在周恩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部部影像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周总理光辉战斗的一生,真切地感受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


                                        参观周恩来故居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实地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儿童时期生活居住的地方,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了解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被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为他与夫人的伉俪情深所感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周总理精神,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奉献,为幼教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