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幼儿园迎接教育局年检报道

发布者:王洁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297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保教安全工作,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226上午泉山区教育局沈主任带领泉山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学前办、文体科、人事科一行6人对园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教育教学常规管理、校园安全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各部门领导分别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活动室、功能室、保健室、监控室等场所的情况,同时查看了幼儿园环境,重点了解保安、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门卫值班和日常管理工作、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深入现场进行指导,同时和相关人员进行进一步交流。局领导对我园园本课程给予了重点肯定及表扬,并想借以我园课程实施向全区园进行开放。

              



最后,领导们来到会议室园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且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整改建议。通过此次有侧重点的指导,我园将全面贯彻教育局领导的要求,把中国矿业大学附属幼儿园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